大和男子:和服×美男子!日本傳統技藝職人有沒有那麼萌?!

出版社:三悅文化

作者:□□□□□□□編輯部

優惠價:79198

日本傳統技藝職人有沒有那麼萌?!  歌舞伎、能樂、茶道,還有柔道與浮世繪……日本有許多揚名海外的傳統文化。優雅的世界確實充滿誘人的魅力!再加上美男子就更吸引人了  本書從緊緊抓住少女心的萌點切入,在自古傳承的日本文化中,嚴選出男性…more

 

 

歷史經典與文獻選讀

出版社:翰蘆

作者:王惟貞、古怡青、皮國立、江長青、沈明得、陳冠穎

優惠價:95342

本書配合大專院校歷史、文化史等課程,以每週二至三小時教學需求而編寫。內容考量教學可能涉及的經典文獻,提供教師教學需要,特別編寫而成,非常適合通識課程。  本書為提供教師上課導讀或學生預習和課餘參考,以培養學生閱讀原典並掌握經典內涵…more

 

 

誰與爭鋒:美國華人傑出人物

出版社:台灣商務

作者:石麗東

優惠價:9360

如果你希望獲得璀璨未來,請記得那些成功人士所說的啟發:  我能,你也能。  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,不要擔憂別人的想法。  凡有疑惑,就盡力尋求解答。  勵行「分身有術」,要懂得分配控制時間,把情緒劃分開來。  人生充滿起伏和波…more

 

 

誰與爭鋒:美國華人傑出人物

出版社:台灣商務

作者:石麗東

優惠價:9360

如果你希望獲得璀璨未來,請記得那些成功人士所說的啟發:  我能,你也能。  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,不要擔憂別人的想法。  凡有疑惑,就盡力尋求解答。  勵行「分身有術」,要懂得分配控制時間,把情緒劃分開來。  人生充滿起伏和波…more

 

 

出土秦簡牘文化研究

出版社:文津

作者:洪燕梅

優惠價:95266

現存出土秦簡牘含有大量與秦相關之文史記錄,內容涵蓋法律、習俗、歷史、思想、文學等,對於秦文化的研覈補綴研究,極為重要。典籍史冊每論及秦,常賦予窮兵黷武、貪戾好利、仁義不施的形象,然而出土秦簡牘實已令今人對此一形象有了改觀的空間。本…more

 

 

文明大探險:你需要知道的3000個基本事實

出版社:旗林文化

作者:保羅.巴恩

優惠價:9198

全球青少年愛讀的科普書  希臘人所謂的美索布達米亞,  指的是兩河之間的地方,這點你肯定知道。  你也知道蘇美人是兩河流域最早的居民,  還有其後的阿卡德人、巴比倫人和亞述人所建立的巴比倫文明,  但是你知道聖經裡的迦南文明嗎? …more

 

 

歲在丁酉:關於中共反右派鬥爭

出版社:要有光

作者:朱正

優惠價:9432

大約是九月份的下半月,反右派鬥爭輪到我頭上來了。出了幾張罵我的大字報,開了幾回鬥爭會。其實我是早就料到了的,使我意外的只是來得比我料想的要遲些。在我前面報社已經反出二十多個右派分子,其中有好些是報社的領導,從編委到副總編輯都有,這…more

 

 

新譯漢書(九)傳(5)

出版社:三民

作者:吳榮曾、劉華祝等/注譯

優惠價:650

班固所撰的《漢書》是二十四史中的第一部斷代史,全書共一百卷,包括十二帝紀、八表、十志、七十傳,載述從西漢開國迄王莽新朝止,二百二十九年間的歷史與人物。《漢書》是繼《史記》之後,漢代人在史學上的傑出貢獻,為中國史書中的不朽之作。它的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博客來書店

22 7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loud 的頭像
    bookloud

    BOOKlou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